长安

哪有人不爱听情话,没人讲便罢。

我知道他喜欢独立型的女强人,性格s。约是上的厅堂入得厨房上的了床的那种,博古通今侠肝义胆。容我斗胆说,我做的了百分之七十。怪我不才,剩下那三十,大罗神仙也回天乏术,因为我不是。

他知道我喜欢听什么,却从来不说。就连叫声小宝贝都显得装嫩。所以啊,有时候我就很郁闷,我以为是我自己的问题,撒娇还是卖乖,哈哈。

我挺没出息的,常哭。是个人也得有需要安慰的时候吧,偶尔一句情话总可以吧,可是我却不想听了,不,不想听他嘴里说出的了。没劲,真的。前几天知乎上看见一问题,意思说缺爱的人的另一半会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我觉得啊,应该是个有爱的人。

常常看到那么几个姑娘,自称女汉子,不用安慰,不会装嗲,更不会撒娇。哦,我知道,有我。还有就是,我喜欢撒谎。

你看,女人这种口是心非的动物,想让你去猜。所以啊,你们以后遇见好妹子啊,别被她骗了。


哪有人不爱听情话,你说是吧。

可若是没人讲,便罢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©长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