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

这是我第三次梦见你了。

被绑架,勒索,逃跑,火车,朋友,你。

你会过的很好吧,我不想把这些话给你说,我知道你会不耐烦。我就在这里静静的写,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。清清楚楚的知道,却还是忘不了。

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这两天心情差的要死,你不知道,那天大雪纷飞,脑袋里全部都是和你。我多年后看到这些文字,定会说我自己幼稚。

幼稚,也比不肯面对自己的好啊。

我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,比你还厉害的人。

我就可以保护你了,是不是啊,你总说随缘,我不知道什么才是随缘。

我喜欢你,可你却不喜欢我了。

事后,我也尽全力去喜欢别人,脑袋一空,还是你。

若说我是幸运的,怕是在爱情上得不到一丁点眷顾。

还是你,还是你。

我好像做错了什么,是你做错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长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