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

又是一年高考季,

凡是有中国人的地方都免不了祈福高考。

若人生有岔路口若干,

且容我放荡自流一次。

看你们这么努力,

我觉得我废了。

可我偏不抑郁,

也不放弃。


还要与你们多年后挣扎个第一,

如今少女婷婷,

却生搬硬套似得多了几分孩童心性,

此乃幼稚。


有句话说得好啊,

可以做个肥宅但一定不能是废柴。

对不起啦,

我失约了。


最后的最后,

祝我们不论考试成功与否,不论理想实现与否,也不论这世间如你我所愿与否,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里,好好享受。


以上,给自己的十年之约。(不是励志属性)

评论
热度(3)
©长安 | Powered by LOFTER